值班制度

日期:2022年09月05日 08:48    来源:温州大学病毒学研究所    访问量:

1、值班工作时间:工作日为上午830—下午430,非工作日:上午8:30-11:30

2、值班人员兼任当天安全消防员,做好消防监督工作。

3 工作时间内努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,下班前应检查门窗是否关好,水、电使用是否正常、关闭饮水机电源,并作好详细值班记录。4、值班期间遇突然情况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,节假日和夜间直接向校总值班汇报,同时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,并积极配合好应急处理工作。

5、对校内外前来领取或采购各类实验动物的人员应热情接待,协助收发人员共同做好优质服务。

6、对来访人员热情接待,并及时通知被访者,严禁让外来人员擅自闯入,绝不允许直接进入动物饲养区或实验区。

7、值班人员当班期间不得擅自离岗,如因擅自离岗造成发生意外事故者将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。

8、值班期间,值班人员不准饮酒、赌博和带入其他外来人员进行违法娱乐活动。因用餐离开,应通知其他工作人员顶岗。

9 夜间值班人员在对实验动物中心检查后准时锁门,早晨按时开门,夜间切断走廊照明及不需连续运转电器的电源,确保安全,节约用电。如遇夜间运输,须协助做好清点验收等接货入库工作。



地址: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景观大道1号温州大学北校区瓯三栋5楼      邮编:325035      电话:0577 - 86593949

版权所有 © 2022 温州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浙ICP备05014616号 - 2
技术支持:捷点科技